咕姑苏叶

bg杂食党。主茸徐,all徐也行。wb吃饭:稀饭制造商咕姑苏叶。
希望各位能多留一些评论!!我真的很想看各位的评论!摆脱了!(土下座)

【茸徐520 48h】5.21 23:55 《感冒糖浆》

        超长的加班时间和惊人的工作量总是会透支健康从而对身体造成损害的,所以乔鲁诺在长期的加班后的一个雨天病倒了。

        工作的疲倦和久坐的僵硬让他脑袋昏昏,只想好好靠在办公室柔软的沙发上小憩一会儿,但是他忘记关上那扇为了透气打开的窗户,在熟睡时让冰冷的水汽和冷冽的风进入了书房。

        冷意从衣服纤维的缝隙里钻入让乔鲁诺渐渐清醒,鼻腔被堵住闻不见泥土被雨水浸湿的味道,咽喉处也被干涩感侵占,在小憩了一会儿后头晕的感觉并没有被缓解,反而更加地明显了。

        「我想我可能感冒了」

        乔鲁诺看着堆在办公桌上的文件陷入了纠结,到底是选择继续工作还是稍微休息一下呢?最终还是选择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后再好好休息。

        布加拉提被乔鲁诺的状态吓了一跳,他的脸很红,简直比一个被心爱的人偷亲了的小姑娘还要红,布加拉提都要怀疑他是不是被自己的焦虑和压力煮熟了。

        「乔鲁诺,你看起来不太好,要休息一会儿吗?」

        「嗯,我先完成这些工作吧……咳」

        乔鲁诺的声音沙哑的明显,咳嗽的声音更是暴露出身体的不适,布加拉提最终还是不放心,请了组织里的医生来。

        「BOSS,您得了重感冒,还发烧了,您需要休息」

        在医生的建议下乔鲁诺被自己的朋友们送回了家,他们离开时留下了乔鲁诺需要的药品,并拨打了作为乔鲁诺的爱人——徐伦的电话号码。

        「徐伦,乔鲁诺发烧了,我们要去组织那边帮衬,他的情况不妙,需要人照顾」

        虽然说他们并不缺下属驱使,但是乔鲁诺的身份特殊,熟悉的人才能让他们放心。

        「好吧,我这就回从学校回来」

        虽然她已经经历过很多,但徐伦确实还很年轻,在解决完关于神父的一堆复杂事并乔鲁诺相识相爱后她如她母亲所期待的那般没有选择放弃自己的学业,靠着自己的努力上了意大利的名校,乔鲁诺尊重她的选择,而且学校离那不勒斯并不远,两个人的相见也不算困难。

        徐伦回到家时雨才刚刚停,阳光还未能突破厚厚的乌云来温暖大地,乔鲁诺早已换了睡衣躺在床上,他用来束发的绸缎和一盒盒的药品放在一起,牛奶色的肌肤上泛着红色,感觉简直可以滴出血来,发烧的高温让乔鲁诺的眼睛里泛起水光,看起来异常地惹人怜爱,但他骨节分明的手拿的不是应该拿的感冒糖浆,而是工作的文件夹。

        乔鲁诺发现了徐伦的动静,甚至还下床搬起一个椅子放在两个人的床边,好让徐伦歇歇脚。

        「怎么回来了?」

        现在说话简直像有人用粗糙的砂纸打磨着乔鲁诺的咽喉,难受极了,但也减少不了与爱人沟通的欲望。

        「爱人生病了,我当然要回来了」

        徐伦伸出手把被子盖好,尽量让寒冷远离这个虚弱的病患,她伸出手摸了摸床头柜上那杯水,皱了皱眉。

        「怎么是冷的?」

        转移又看到了玻璃杯旁边散落的胶囊。

        「连药也没吃吗?」

        乔鲁诺摸了摸鼻子,眼神有些飘忽。

        「嗯……忘记了,在忙工作」

        这是实话,他只是想忙完今天的工作后再吃药,盖上被子好好地睡一觉,但很明显,工作量超出了他的想象。

        「乔鲁诺,你真的是个工作狂」

        虽然乔鲁诺从来都不会因为工作原因耽误与她的约会,但是在她印象里,每次打电话都因为乔鲁诺的工作而匆匆结束,要不是有布加拉提和特里休作证,她简直都要怀疑乔鲁诺是假借工作去出轨了。

        乔鲁诺看出了自己爱人的不悦,伸出手抚摸着她的脸,平时温暖的手现在却格外的冰凉,让徐伦打了一个寒颤。

        「抱歉……」

        年轻的教父只恨一天只有24小时,让他不能好好平衡自己的工作和恋情,只能选择透支一点点健康,挤出时间来与爱人温存。

        他并不是真正的热爱工作的那种人,接手热情是朋友们的建议和愿望,还有对自己梦想的执着,他知道自己并非圣人,不能做到完美,只求自己心安,朋友健康。

        但是徐伦这只活泼的蝴蝶风风火火地闯入了他的生活,用她有力的翅膀在他心中掀起一阵阵的风暴。他们在与神父的战斗中相识,在一天天的相伴中相知相爱,约会时认真地拉起对方的手看着手上的细纹,接吻时倾听对方心跳的声音,亲亲吻过彼此微凉的发尾。

        他想和徐伦结婚,想看着她穿上美丽的婚纱,透过洁白的头纱与她那双碧色眼眸对视,将他费心订购的戒指为她戴上,想当着亲朋好友的面将心中默念过无数次的誓词说出,搂住她纤细的腰肢,用余生的时间为徐伦遮风挡雨。

        但是事实却事与愿违,两个人的婚姻并没有得到徐伦父亲——空条承太郎的支持,承太郎虽然对他参与了和神父的战斗很感激,但是当他知道乔鲁诺在追求徐伦时却是另外一种态度。

        「你确定你有足够的实力能保护好徐伦吗?」

        高大的强者人到中年仍然有着很强的压迫感,他站在乔鲁诺面前,挡住了前方的光线。乔鲁诺知道承太郎很强,强到能杀死他那个吸血鬼父亲,虽然承太郎的脸上已经有岁月的痕迹,但仍然是个让人尊重的强者。

        「我会……」

        「别让我听到我会努力的这种废话,这种话连上小学的孩子都不会相信,成年人注重的是行动和结果」

        乔鲁诺皱起眉,站起来和承太郎对视,他眼里是对承太郎的尊重和对自己行动的决心。

        「我知道,承太郎先生,我会做出结果让您满意的」

        这是对承太郎的承诺,也是对徐伦的承诺,因为在乔鲁诺心中,也只有最顶尖的人才配和徐伦站在一起,他离那个层次还很远,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来努力。从那之后乔鲁诺对待工作的认真简直是以前都几倍,热情的行动也越发地活跃,乔鲁诺通过雷霆手段打击周边的势力,慢慢地扩大这个属于他的黑帮帝国,于此同时如山的文件也一堆接着一堆送进他的办公室,开启了他无限加班的黑暗时光。

        徐伦的手覆在了乔鲁诺的手背上,她侧过头来用柔软的唇在乔鲁诺的手心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哎……我去给你接点热水顺便弄点东西吃吧,不准看文件了!好好休息!不然我就生气了」

        「注意安全」

        乔鲁诺可不想徐伦为了他又在滚烫的厨具上把手烫起水泡,徐伦不满地撇了撇嘴,对自己爱人的叮嘱有些不满。

        「别小瞧我!」

        徐伦转身就去了厨房,乔鲁诺又拿起刚刚被放下的文件,翻动起来,这份文件可是加急的,需要今天就签上他的名字,明天就要送去对方的办公室。

        雨似乎又打算落下,乌云聚在一起,白光闪过,有雷声在隐隐约约地靠近,遮过了徐伦的脚步声。

        「乔鲁诺!不是说好了不准看文件的吗!」

        徐伦生气地把盘子和水杯放下,杯中的热水因为怒气冲冲的动作而摇晃。

        「对……」

        「不准道歉!」

        徐伦看着乔鲁诺脸上完全没有消退的红晕有些心软,但看见他手中还拿着那份文件又怒上心头,声音里的不满简直要把乔鲁诺淹没了。

        「你每次都这样!只是道歉,却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之前的不满和矛盾一下子涌上心头,徐伦有些委屈,她知道工作很重要,但这也不是乔鲁诺能透支自己身体的理由,她现在已经习惯了乔鲁诺的陪伴,如果有一天乔鲁诺出了什么事,她想她的生活会变得一团糟。

        「你好好想想吧,为了我们的未来,也是为了你自己」

        徐伦心里知道她不应该和一个生病的人置气,但她还是选择拿起了自己的还在滴水的伞和精致的包,打开门朝外走去。

        门被重重关上,在墙壁和窗户上回荡的回音显示出女主人的怒火,床头柜上新鲜出炉的面包还在冒着热气,小麦的香味充满了房间,但乔鲁诺没有一点食欲。

        拿出手机试图联系自己的爱人,还是听见了意料之内的忙音,乔鲁诺轻叹一声,端起那杯热水,将退烧的药片和面包送下,他知道要是徐伦回来时发现药片和面包还在那,徐伦只会更生他的气,他草草地把文件剩下的内容看完,签了字后就把文件放在一边,拉起柔软缎面的被子,让混乱的大脑放松一下。

        退烧的过程是煎熬的,乔鲁诺睡到并不安稳,只觉得浑身上下都处在高温里,窗外的雨下的很大,雨滴砸在玻璃上的声音叮叮当当进入乔鲁诺的梦。

        「徐伦……」

        虽然知道徐伦并不在这,但还是迷迷糊糊地叫着她的名字。徐伦应该应该带着伞了吧?希望她能找到一个躲雨的地方,不被这场大雨淋到……

        梦中沉沉浮浮,闪过大堆原因不明的片段,乔鲁诺甚至还梦见了他的童年,在那间漆黑的屋子里独自咬着手指等待晚归的母亲,风把窗帘吹起,雨把地板淋湿,只希望母亲不要因为这堆杂乱不好收拾就拿自己出气。

        雷声在耳边炸开,把辗转反侧的乔鲁诺惊醒,他好像溺水被救起的人,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因为睡不安稳的缘故,他的金发乱糟糟地铺满了床,额前的发型也有些松散,退烧出的汗把碎发打湿,贴在他的额头上。

        天已经黑了,房间里还是漆黑一片,只有窗外的霓虹和闪电提供了一点点的亮光,因为下了暴雨,外面格外的安静,只有汽车的轮胎从水洼里开过的声音,房间里安静地好像这个世界只有乔鲁诺一个人。

        乔鲁诺在黑暗里呆坐了一会儿,因为惊醒而不正常的心跳逐渐平静,钥匙插进锁芯的声音搅乱了房间的寂静,家里暖色的灯也将黑暗驱赶,为乔鲁诺带来一点温暖的感觉。

        当徐伦走进卧室打开灯时就看见乔鲁诺靠着枕头,一头金发有些乱糟糟的,还有碎发被汗水打湿听话地贴着他的脸颊,金发教父脸上吓人的红晕褪去了不少,一双浅芽色的眼睛还是湿漉漉的,原本红润的唇因为体内高温有些干燥起皮,他就坐在那里皱着眉盯着徐伦,简直就像一只被主人惩罚的金毛犬。

        看见徐伦的衣料上并没有被大雨留下痕迹,乔鲁诺暗暗松了一口气,又故意对着徐伦开玩笑说到。

        「真过分,居然就这样抛下病患跑了」

        他的声音随着高烧的消退恢复了一些,沙哑的声音甚至还乔鲁诺添了一丝性感。

        「哼……还不是你这个病人太不听话,而且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徐伦把手里的口袋举起来晃了晃,还指了一下袋子上的标志。

        「有布丁哦」

        冰凉的湿纸巾把肌肤上的汗珠带走,口感绵密的布丁把口中吃了药之后的苦味驱赶,也让有些冒烟的咽喉得到了缓解。

        「听说这个糖浆对咽喉有好处呢」

        徐伦把黏稠的糖浆倒了出来,有些奇妙的味道在两个人间散开,乔鲁诺从来都不是害怕吃药的人,他接过透明的小杯子把糖浆一饮而尽。

        「抱歉……」

        把小杯子递给徐伦时,乔鲁诺拉着徐伦的手认真地抱歉。

        「嗯哼,那我就勉强接受道歉吧」

        徐伦把床头柜上的药品收到,又转过头对着爱人笑了起来。

        「而且我刚刚出去的时候吃了冰淇淋呢!巧克力味的,因为病患可不能吃冰淇淋,所以就把你那一份也吃了,算是惩罚」

        徐伦把手机打开,向乔鲁诺展示着两个冰淇淋的照片,并开心地描述着冰淇淋店味道是多么的美味诱人,她嘴角的坏笑也感染了乔鲁诺,让他生出恶作剧的心思。

        他的手搂过徐伦的腰肢,把两个人的距离拉近,熟练地贴上了徐伦丰满的双唇,用舌头撬开牙关,放肆地掠夺口腔中的氧气,另外一只手按住徐伦的后脑,慢慢加深这个吻,两个人的气息紊乱交换,舌尖缠绵,有鸡蛋布丁的醇香还有感冒糖浆的微苦在口腔中弥漫,暧昧的水声盖过了窗外的雨声。

        结束了这个吻,银丝被拉长,反出暧昧的颜色,然后断裂。

        「这样就把病毒传给你了,徐伦感冒了也不能吃冰淇淋了哦」

        乔鲁诺上翘的尾音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了的孩子,让徐伦忍不住发笑,但是如此幼稚报复在徐伦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她迅速地蹬掉了那双细跟高跟鞋,爬上床后自然地跨坐在乔鲁诺的腿上,手扶上爱人还微微发烫的脸,又吻了上去。

        徐伦在故意挑衅他,她纤细的手指轻抚乔鲁诺的胸膛,隔着薄薄的睡衣带来酥酥麻麻的感觉,乔鲁诺的手下意识地抚上徐伦的腰,他的掌心似乎能感受到徐伦的体温。

        跨坐在他身上的少女还很年轻,在校园里是时刻都能收到鲜花的耀眼存在,她的身体很香,她的发丝很软,她整个人都像一朵馨香但充满了生命活力的玫瑰,她主导的这个吻带着年轻人的横冲直撞,尖锐的虎牙划破他的唇,血腥味蔓延开来,刺激着他有些昏沉的大脑,打乱了他的呼吸。

        「徐伦……」

        唇齿碰撞间将她的名字轻轻吐出,让房间的氛围染上旖旎的颜色,被爱人呼唤名字的她的红艳唇釉早已被抹花,乔鲁诺垂眼就能看见她如羽毛扇一般的睫毛和她诱人的曲线。

……

【完整版请在微博搜索:咕姑苏叶→稀饭制造商咕姑苏叶(直接搜这个名字可能搜不到)→点开文章部分观看】

……

        得益于乔鲁诺之前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在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过后在第二天时他就差不多痊愈,只是声音还有些沙哑,但徐伦却「意外地」感冒了。

        「果然照顾病人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啊」

        布加拉提看着坐在乔鲁诺身旁端着一杯热水的徐伦说到。

        「嗯嗯……」

        徐伦不知道为什么眼神有些飘忽,完全不敢看布加拉提,还扯了扯脖颈上的漂亮丝巾,试图遮住那些青紫的暧昧痕迹,声音不知道是昨晚的过于放纵还是受到了感冒的影响,也有些哑。

        「来,把这个喝了,对嗓子有好处」

        徐伦抬眼,看见了那瓶糖浆——是昨晚她给乔鲁诺的拿一瓶,她接过透明的小杯子,把糖浆喝下,微苦的药味又带着甜味让她又想起昨晚那个让人心跳不已的吻,脸颊微微发红。

        「药有些苦了,但是没办法,一会儿带你去吃巧克力蛋糕吧」

        乔鲁诺搂过徐伦,骨节分明的手把玩着她的发丝,语气中的好心情根本掩藏不住。

        好吧,有巧克力蛋糕还有自己忙碌爱人的陪伴,生病也不是那么的坏。

————

上一棒:@咕姑苏叶 

这就是今年520活动的最后一棒啦!!!!感谢太太们的参与!希望下一次还能与各位妈咪们一起产粮!!!祝大家也能吃饭愉快!!🥰🥰🥰❤️❤️❤️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