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姑苏叶

bg杂食党。主茸徐,all徐也行。wb吃饭:稀饭制造商咕姑苏叶。
希望各位能多留一些评论!!我真的很想看各位的评论!摆脱了!(土下座)

【茸徐520 48h】5.21 15:00 《合影》

        热情的教父喜欢带戒指,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一个翠绿色的戒指教父从不离手。

        「那是我的订婚戒指」

        教父总是爱说笑的,大家也把这句话当成玩笑了,毕竟他们从未见过所谓的「未婚妻」。

        时光总是不饶人的,就算是年轻的教父也逃不过岁月的挫折,几根白发在他的鬓边出现了。

        「帮我和我的妻子拍个照吧」

        教父和摄影师这样说。

        「教父那天格外的紧张,他不停地整理自己的着装,生怕有一丝的不对」

        摄影师顿了顿,又补充到。

        「虽说是合影,但是却没有见到传说中的那个让教父痴迷的女性。」

        在这之后这张照片就一直摆在教父的办公桌上。

        教父的年龄逐渐增长,但还是孤身一人,陪着他的只有那个依然闪闪发光的戒指,大家都猜猜教父是否被爱人伤透了心,用一辈子的谎言来欺骗自己,还是说教父的爱人已经遭遇了不测……

        但这都不是他们能知道的,他们知道的只是教父到下葬那天,手上仍然戴着那个戒指,戒指在阳光下还是那么的耀眼。

——

故事的灵感是来源于之前看到的人死之后可以把骨灰做成钻戒,就写了这个。(是的,戒指就是徐徐的骨灰做的)

动作有参考

——

上一棒:@平成的福尔摩斯先生 

下一棒:@卫云帆的帆船翻了 

评论(1)

热度(33)